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闪耀暖暖最新资讯  > 正文

闪耀暖暖钻石竞技场怎么玩?竞技场高分攻略

2019-08-06 15:04 · 稿源:斗玩网

《闪耀暖暖钻石竞技场怎么玩?竞技场高分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闪耀暖暖钻石竞技场要怎么玩比较好呢,钻石竞技场如何获得高分赢得胜利,以下我们来看下钻石竞技场具体的玩法介绍。1、首先,打开闪耀暖暖游戏主页面,点击开始旅程按钮。2、在开始旅程的的页面中点击钻石竞技场。3、进入竞技场之后,根据不同的主题,分别搭配最高分的服饰。4、搭配好以后,点击页面中三个玩家头像旁边的类似搜索的按钮,查看对方的搭配之力分数。5、然后将对手的搭配之力和自己作比较,选择搭配之力分数比自己低的玩家竞技,即可取得胜利。6、如果页面中出现的 3 个玩家搭配之力分数均比自己高,那么点击换一批的蓝色按钮,这样可以出现三个新玩家,此时在按照步骤 5 的方法对比,这样可保证自己一直赢得钻石竞技场的比赛。总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