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荒川秘闻副本10层攻略 平民玩家10层通关阵容推荐

2018-08-27 16:39 · 稿源:NGA-jany02

《阴阳师荒川秘闻副本10层攻略 平民玩家10层通关阵容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本周秘闻副本是荒川秘闻副本,这是一个相对比较早的秘闻副本,刚出的时候不少玩家反应难度高,对于还是新手阶段或者御魂不太好的玩家来说,如何通关这个副本呢,我们来看下NGA玩家“jany02”分享到荒川10层副本攻略...

>>>点击进入<<<...

1.速度方面我一速是194椒图二速190老头三速179桃花四速174兵佣五速130鸟都是斗鸡的配置,只是把雨女的速度扒给了老头,个人觉得174的兵佣已经足够用了,能够保证第三回合先手对面小怪保证对面平A基本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了;...

还没有通关这个副本的玩家们,尤其是新手玩家可以参考下这个阵容以及打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jany02”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对话:从底认知开始,变成AI原住民

    如今已经有非常多AI强应用领域的创业者们赚到新AI浪潮的钱了。这波浪潮来势汹汹,同样的,实干家们也做足了完全的准备来承接这波浪潮。吴世春:我觉得应用AI最快的一些领域你想都想不到,所以说要做好迎接快速变化的心理准备。

  • NASA:地球大气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为基医院提供更多可能 数坤科技数字医生持续在行动

    在日常生活中,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保障机构。但是,和大型城市对比,乡村、县城普遍没有那么好的医疗资源,当地医生水平、经验都要弱于三甲医院,导致部分疾病无法在当地或者诊疗服务,迫使患者奔赴距离更远的上级医疗机构。针对此类情况,数坤科技充分利用智能化时代的红利,带来基于AI技术打造的“数字医生”产品,帮助区县级医院提升诊治水平,增强整体实力。

  • Leader首家圈共创体验店上海开业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暂时卸下压力,“穿越”到自己向往的二次元世界?场景、道具、玩法,Leader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9月24日,Leader首家圈层共创体验店在上海市宝山日月光中心开业。这里既是cosplay秀场,又是Leader与Z世代圈层共创的平台。携手Z世代、共赴新生活,也始终是Leader的初心所向。

  • 索尼双晶体管像素!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曝光

    根据爆料人士OnLeaks的曝光,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的真机照片已经曝光。这款手机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本将对应OPPOFindN3。在参数方面,OPPOFindN3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预计于10月份发布。

  • 科技赋能|健康驿站打通基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促进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群众需求和当前服务实际,特制定2023- 2025 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在医改路上,许多地方在改革创新上蹚路向前,在真抓实干上争做表率,推动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便民、惠民服务举措的高质发展。我国县域覆盖 9 亿多人口,是城市人口的两倍。一直�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地下19!上海建“世界之最”停车场:平均存取车仅90秒

    10月3日消息,世界最大直径”上海首个垂直掘进(盾构)地下智慧车库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工程位于广延路近永和东路,项目在地下空间建设两座智慧停车库,设置停车位304个。项目周边小区车位缺口约60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居民停车难题。据悉,项目共两个竖井,单个竖井开挖直径23.02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直径竖井,开挖深度约50.5米,净空40.3米,周边设有围护结构。目前,1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竖井管片拼装22环,累计下沉合计42米。2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始发基坑开挖及垫层浇筑施工。地上一层构筑

  • 阿根廷上空疑现8年来最大臭氧空洞 面积比肩俄罗斯国土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报告,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该国南部火地岛省上空现最大臭氧层空洞,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臭氧空洞。臭氧层空洞会在8月至12月之间形成,导致紫外线辐射的增加,对健康产生多种有害影响。得益于全球国家对某些制冷剂、发泡剂的限制使用,地球的臭氧层破洞也在逐步恢复中,有预测结果认为,南极臭氧层空洞可能在2065年前完全消失,但目前仍需各国努力。

  • 大眼橙C1投影仪,让你的观影体验更上一楼!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电子设备。在众多的设备中,投影仪无疑是最能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的一款神器。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提升自己的观影体验烦恼,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投影仪,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