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2亿美元

2018-12-12 11:43 · 稿源: 资讯索引
《瑞幸咖啡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2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回应“董事长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瑞幸咖啡董事长正谋求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银行向其提供至少 2 亿美元的贷款,这笔交易将授予贷款银行在公司赴美上市中的委托权。知情人士说,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以自己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为​担保,要求银行提供这笔贷款。

瑞幸咖啡:8亿亏损符合预期 将持续补贴

瑞幸咖啡对外宣布2019年将新建2500家门店,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瑞幸咖啡新增动产抵押信息 担保债权额为4500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动产抵押信息。抵押权人为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被担保债权数额为 4500 万元。动产抵押物均为咖啡机、奶箱和粉仓,物品所属地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地门店。

瑞幸咖啡:100%直营 不接受任何形式加盟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今日,瑞幸咖啡发布了一份“关于假冒我司商标及公司名称的声明”,瑞幸咖啡在文中表示,近期有社交平台出现有用户注册“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加盟”等类似账户,冒充luckin coffee加盟代理人身份进行加盟招商等不法活动。瑞幸咖啡在文中强调,其运营模式为100%直营,不接受任何形式加盟。

瑞幸咖啡宣布完成全年2000家门店布局

今日,瑞幸咖啡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店今日上午正式营业,宣告第 2000 家门店诞生,也标志着小蓝杯 2018 年全年开店计划提前一周完成。该店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务覆盖和平饭店与外滩商圈等范围。

瑞幸咖啡:借名募资设立基金者均非瑞幸投资人行为

今日,瑞幸咖啡发布官方声明,对以投资瑞幸咖啡的名义向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基金传闻进行了回应。

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 2018 年 11 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 5 亿美元的新投资,其中贝莱德(BlackRock)所管理的私募基金投资1. 25 亿美元,瑞幸咖啡投后估值 29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