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40岁的我如何花10个月从英语教师转型程序员?

2018-11-20 08:52 · 稿源: 译指禅

《40岁的我如何花10个月从英语教师转型程序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模仿真正的作家,他们总是从读者的真实需求出发,从而使自己更擅长本职工作,这一点我要向他们学习...

同样,成为程序员也没有任何“特殊要求”...

虽然这样的程序员确实存在,事实上大多数程序员并不是好莱坞黑客类型,程序员入门比我们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我通过专注于公司实际所需的技能而不是自由职业的路线来进一步缩小学习范围...

课程只能带你走的稍远一点,所以我用其他工具来补充,以帮助我学习和找到工作...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根据一个要点接受了第二家创业公司的提议:他们似乎非常清楚成长空间的重要性,并给予我成长和学习的指导,对我而言这是关键,绝对是合适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译指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胡歌:40岁了,感觉自己还没成熟 闻善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电影《不虚此行》首映礼上,胡歌因一位影迷的合影请求停下脚步,礼貌地与对方合照并感谢观众的支持。胡歌表示自己更注重内在的情绪和生命的延续,通过饰演角色来弥补人生中的遗憾。在回答关于“与角色的这次互补,有没有让你更通透?”的问题时,胡歌笑了笑,“我都40岁了,但感觉自己还是没成熟。

  • 柴犬误食70粒布洛芬主人5千救回:上个月偷吃巧克力被送医

    湖南湘潭一女子因外出送朋友临走时将柴犬关进笼子,回家后发现狗狗从笼子跑出并误食用茶几上70多粒布洛芬。当事人柳女士称,当时就立即给狗狗灌大量肥皂水进行催吐,但不见效果便带其就医。除了布洛芬,柳女士表示,狗子上个月还因偷吃巧克力被送医,提醒各位养狗人士不要把药物放在低处,目前狗子恢复良好。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此花开尽更无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10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

    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这是10月7日蚂蚁庄园的最新问题,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请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问题: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正确答案:菊花答案解析:“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出自唐代元稹的《菊花》,“此花”指的是菊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35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竟因患上自身免疫性痴呆

    9月22日消息,年轻人也有可能患上痴呆症,这种病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向下发展的趋势。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名35岁的女子被家人带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她是一名英语教师,去就诊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痴呆症状,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而且病情发展迅速,三天时间内就从正常人变成了痴呆,到医院检查时已经记不起任何一个英语单词,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临床初步

  • 时隔4个月 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 网友:致敬大爱

    最美天使”孙宇鑫父亲今日离世捐献遗体,时隔4个月,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致敬大爱。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应该记住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大爱的精神。

  • 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