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胡歌:40岁了,感觉自己还没成熟 闻善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2023-09-21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影《不虚此行》首映礼上,胡歌因一位影迷的合影请求而停下脚步,礼貌地与对方合照并感谢观众的支持。胡歌表示自己更注重内在的情绪和生命的延续,通过饰演角色来弥补人生中的遗憾。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闻善这个角色让他有勇气、魄力去面对困境,也让他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他认为演戏不仅仅是工作,也是一种能够弥补遗憾的方式,通过角色与过去的自己相连。

在回答关于“与角色的这次互补,有没有让你更通透?”的问题时,胡歌笑了笑,“我都40岁了,但感觉自己还是没成熟。说实话,可能某一个阶段通透了,但这以后好像又会回到曾经的那个阶段,回到了那个轨道我就会更纠结,你知道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还没玩明白,反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 当AI学会了味儿,人类就可以少工作70年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GoogleNose。这个谷歌在2013年愚人节上线的搞怪项目声称有一个包含1500万种味道的气味资料库,用户只需要在谷歌搜索框输入关键词,点击“闻一闻”,就能直接在电脑旁闻到该物体的味道,比如新车的味道,篝火的味道,以及埃及古墓的味道(?无法体现分子气味的浓淡,只能预测它闻起来是什么样;只对单个分子气味进行了预测,现实生活中更多却是混合气味;即便是所有的能力都达到了,对气味的复制和还原也将是很大的挑战等等。

  • 网友发现了鸡鸣寺的顶流“喜”:因长相可爱 十分受欢迎

    网友偶遇了南京鸡鸣寺网红猫善喜”。善喜”因长相可爱,十分受欢迎,众多游客纷纷围住它拍照、抚摸。如果你来到南京,不妨来鸡鸣寺走一走,感受这里的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领略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

  • 哈佛研究: GPT-4 可将工作质量提升超过40%!

    根据来自哈佛商学院的一项新研究,GPT-4语言模型可以显著提高员工的工作质量,提高超过40%。研究也发现,不熟练地使用人工智能可能会导致工作绩效下降高达19个百分点。专业技能需要通过正规教育、在职培训和员工提升来培养。

  • 乌尔剧透《封神第二部》:于适、那尔那茜将演超高难度马术戏

    近日,电影《封神第一部》票房已突破26亿元,同时,该片还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在今晚的融媒体直播中,导演@乌尔善透露《封神第二部》中于适和那尔那茜的双人戏份:在第一部里姬发双手脱缰射箭的马术戏难度基础上,于适和那尔那茜在第二部中会有更多的马术戏表演,超高难度,是我从来没见过的马术追逐戏,非常惊艳!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 冰红茶牛肉面得是什么味 网友:感觉应该能接受

    10月13日,康师傅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们发布了一款冰红茶牛肉面,这一消息立刻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让人们不禁好奇这个新口味会是什么味道。康师傅方便面的口味一直以经典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等为主,这次的冰红茶牛肉面则大胆尝试,将红茶与牛肉面相结合。如果你是方便面爱好者,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新口味,也许会给你带来惊喜。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 广电总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 年底压减收费包40%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杨国瑞介绍了广电总局针对电视“套娃”收费问题采取的措施。电视“套娃”收费问题是指由于不同市场主体参与电视的播送和收费,导致收费包数量众多、收费主体复杂、收费不透明等问题,给群众带来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家广电总局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进行治理工作。治理工作分为多个阶段,首�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