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深网 | 从资讯红海中逆袭,趣头条的下沉市场逻辑

2018-04-17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深网 | 从资讯红海中逆袭,趣头条的下沉市场逻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头条将举办2018趣生态大会 揭秘未来发展战略

在两个月之前,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开盘首日就五度触及熔断,最终收盘价15.97美元,上涨128.14%,收盘市值达到45.9亿美元。作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趣头条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成功上市的最快纪录,比拼多多还少了7个月。而在11月19日,趣头条将会在北京五环外的卡丁车场举办 “2018趣生态大会”。从目前流露出的议程来看,这次“2018趣生态大会”将会为了回应公众的好奇与兴趣,创始人谭思亮不仅会分享?

趣头条敲响收市钟 营收较去年5倍增长

趣头条于9月14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趣头条董事长谭思亮与高管团队及投资人共同敲响纳斯达克本周的收市钟。据悉,趣头条发行价为7美元,开盘价为9.1美元,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趣头条开盘约2分钟暂停交易,此时股价为10.42美元,涨幅48.86%;开盘不到15分钟,在涨幅80%,12.60美元处再度暂停交易。据了解,趣头条的战略目标是中国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这个服务不足的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遇。根据易观国际的报告,截至201

趣头条用户营收成绩亮眼 商业模式获多家投行认可

日前,趣头条公布了Q3财报,主营业务收入上,趣头条Q3营收达到9.77亿元,环比上一季度翻番,同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1.57亿元增长高达520.3%。趣头条预计Q4营收在12亿至12.5亿元之间。用户数据方面,趣头条Q3平均日活用户接近3000万,同比增长229.0%。用户平均在线时间超过55分钟,呈现几何式增长,用户登陆率行业第一,IOS长期霸榜,在资讯类应用中排名第一。通过上述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趣头条的业绩数据和市场数据保持着极高的正相

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花旗银行评级买入目标价16美金

3月6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趣头条全年营收30.2亿元,同比增长484.5%。全球知名投行花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将趣头条的买入目标股价提高至16美金,同时预计趣头条在未来3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趣头条最新公布的财报中显示,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3亿元,同比增长426.1%,超过此前业绩指引的高端12.5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率持续收窄,第四季度?

解读趣头条Q4财报:内容没有边界,成功并非偶然!

2016 年 6 月趣头条正式上线,在短短 2 年多时间里,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一跃成为移动内容APP独角兽,并于 2018 年 9 月 14 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不管你信不信,我们不可小视趣头条在未来几年内的可能性和爆发性,或许等你再次回望时,他已经长成了下一个新巨头。 3 月 6 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趣头条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 3 亿元,同比增长4

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激战三四线城市,谁能占领下沉人群?

在时下资讯分发市场越来越举步维艰的时候,各大平台纷纷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模式才是现今能够吸引用户的正确之路。一二线城市用户群体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然而三线以下城市获取信息的渠道仍然比较传统,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等资讯分享类app的出现,恰恰是瞄准了这一群体断层而横空出世。趣头条将自己定位于一款以移动应用为载体提供内容创造、资讯阅读的内容阅读平台,主要面对于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但它的神奇之处在?

趣头条的“积分激励”哲学密码

1,了不起的记录2018 年增长焦虑笼罩整个互联网世界,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 2018 年 10 月全网移动网民达到11. 22 亿,全年新增仅 3700 万。从总网民数量上看,的确触及了天花板,然而对于中国这么一个庞大的存量市场, 56 个名族风,城乡二元分割,年龄断层,消费生态升级,聪明的人总是能找到流量洼池。2018 年最耀眼的明星非拼多多、趣头条莫属。拼多多成立于 2015 年 9 月,用 2 年 10 个月完成了上市,首发估值 210 亿美

趣头条月活用户再上台阶 内容APP再创新

9 月 14 日,趣头条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根据了解,趣头条发行价为 7 美元,开盘价为9. 1 美元,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此后,趣头条股价继续大涨,最高触及到20. 39 美元,上涨超190%。趣头条开盘约 2 分钟暂停交易,此时股价为10. 42 美元,涨幅48.86%;开盘不到 15 分钟,在涨幅80%,12. 60 美元处再度暂停交易。自 2016 年 6 月上线以来,趣头条以轻阅读内容和创新的阅读体验,用户规模呈现高速增长。截至 2018 年 8 月,?

加强内容建设,爱上头条、惠头条、趣头条…发力“下沉市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的增速放缓,新闻资讯平台的广阔市场成为互联网新贵奋起直追的战场。虽然,专业深度的新闻资讯平台很多,但是为下沉市场用户服务的平台却很少。由于内容的可读性低、门槛较高,专业纵深方向的新闻资讯平台增长乏力。发力“下沉市场”,做好内容建设,也成为了当务之急。 趣头条推出“快车道计划”,全面赋能内容创业者用他们手里的积分赞赏、激励平台上的优质创作者或者把自己获得的平台分成兑换成积分激励

万亿下沉市场正苏醒 趣头条、拼多多、快手、轻松筹引领行业生命线

从信息化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如今的数字化时代,科技化的力量已经渗透到了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又开阔了人们的视野,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知道天下事的强大效应。今年回到三四五线老家的你是否察觉到一个新奇的现象,往常的打麻将、炸金花、看电视等新春娱乐活动已经被科技感的产品所代替。家庭微信群已经变成了“拼多多”抢购群;家里的年轻人甚至老人已经不再准时准点地守在电视机前看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