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自拍杆Pop最新资讯  > 正文

自拍杆Pop Stick:为了满足自拍党 创业者也是蛮拼的

2015-03-20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爱生活,爱自拍。虽说,自拍是种“病”,但大家依然对它无法自拔。于是,自拍就像病毒扩散般快速地入侵每一个爱臭美的人。随着自拍越来越火,它逐渐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的一种现象和文化,而自拍杆的产生及流行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自拍杆Pop Stick 站长之家配图

创业者总是能够从大家的兴趣爱好中创造赚钱的机会。为了满足自拍党,创业者也是蛮拼的。英国的创业团队都推出了自拍专用无人机Zano。不过和大部分自拍杆一样,带着还是挺不方便的。最近有人发明了一款自拍杆Pop Stick,不用时可以卷起来戴在手腕上,看上去就是一个宽宽的手环;用的时候摘下来展开,把手机挂上去就足够了,真的是方便又时尚。

据悉,这款产品目前还在研发中,将于本月将登陆Kickstarter,售价暂未公布,不过在官网已经可以预定了。对于爱自拍的骚年来说,这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自拍杆绝对是不二之选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