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周伯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两年失败摸出创业经验 周伯通二次启航

2014-09-16 09:05 · 稿源:资讯索引
《两年失败摸出创业经验 周伯通二次启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络招聘免费与收费“路向何方”

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中,招聘网站已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历史,目前智联、前程无忧依旧霸居于行业领头地位。想必一些求职者依悉记得当年的景像,公交车、报纸、招聘会现场这几家招聘网站狂轰烂炸式的广告如潮水一般。

赶集网:全线联动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

本届招聘节,赶集网将聚集各方面资源,将整合广告、流量、线上线下资源,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本次招聘节还将联合26个城市的线下招聘市场,打通线上投简历、线下面试的招聘闭环,为招工企业、求职者双方提供更加专业的招聘服务。

创业总结:记录这三个月的酸甜苦辣咸

hi~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二次创业也就是伯骐咨询开张三个月的日子,这三个月的经历,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种酸甜苦辣咸,做技术的人真的是单纯啊,出来各种被坑,各种被骗,好在我的学习能力强,慢慢的我也不会那么单纯了,恩,是社会把我逼良为娼的哈哈(开个玩笑)! 好了下面我就总结下一些经验,供大家一起讨论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