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播客最新资讯  > 正文

播客又火了:音频创业重归主流

2014-07-24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播客又火了:音频创业重归主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年轻一代用户需求是啥?新上线的奶糖或许给了个答案

短视频的风潮近来吹得有些猛。风起之处,或如阿里巴巴的 20 亿元“大鱼计划”,或如腾讯3. 5 亿美元领投快手,或如近日高调宣布入场的新秀奶糖。一时间,短视频的风头已然盖过此前大热的直播,成为了 2017 年最热的风口之一。然而资本热捧之下,短视频这一领域最核心最有潜力的用户群体是谁?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业界都疯狂收割用户的时候却都被模糊掉了。直到近日,新上线的奶糖,给了我们一些对用户需求的反思,或?

历史上重复多次的马太效应,如今在短视频行业重现

时至今日,没人会怀疑,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崭新文本,短视频未来将会占据整个流量池的关键水位,相较于图文,更立体的媒介样式会让它成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重要内容形态。这种趋势愈加明显。进入2017年,伴随着巨头入场,短视频市场突然变得喧腾:腾讯关停微视,转身领投快手;阿里旗下退热已久的土豆全面转型为短视频平台。在我看来,巨头的集体涌入倒是印证了一点:短视频正在从内容领域当初的一个“变量”,膨胀为一种“确定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最爱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最爱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短视频《乡村乐子多》登陆两三分钟 口碑爆满

乡村乐子多,孙小孟带你乐。近日,两三分钟平台的一档乡村脱口秀节目《乡村乐子多》爆红于网络。这是一档乡村题材的脱口秀节目,在业内尚属首例,极其引人关注。在许多人的记忆中,乡村是内心深处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小时候的生活画面,有风吹过泥土的清香,一部《乡村乐子多》引发了一批人怀念乡村生活。《乡村乐子多》以爆笑、有趣的生活故事为话题,加以情景化的表述方式,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乡村生活画面。全剧充满了轻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国际影视节目展落幕 视频网站售卖影视剧

9月9日消息,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视频网站不再是参加展览、购买影视版权,以乐视网为代表的视频网站开始售卖自己制片的影视剧。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透析监管政策压境下的视频网站

目前在网上从事互联网视听服务的,多半是由风险投资介入的民营公司,这其中包括所有知名的门户网站、搜索公司和更多的视频分享网站,它们似乎都没有达到“国资控股”的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