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电商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E店宝陈涛口述:移动电商的核心秘密是“社群”与“自我颠覆”

2014-06-19 10:58 · 稿源: i黑马

《E店宝陈涛口述:移动电商的核心秘密是“社群”与“自我颠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垂直电商平台还有哪些机会?这五年做电商平台的经历,让村长对做电商平台的创业者既钦佩又担忧。虽然村长不鼓励大家再做电商平台,但是电商的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造丰盛》:重塑亲密关系,解锁自我成长的无限可能

    在观看了《创造丰盛》这本书后,我深受触动。里面有一个段落,探讨了人们在关系中的自我定位与成长,引导我们放下对关系的固有成见,开始真正体验和创造美好的亲密关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探索和实践这种真实美好的亲密关系,让生命因为关系的存在变得更加丰富和多彩。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谷歌推出”自我发现“框架,极大增强GPT-4等大模型推理能力

    随着ChatGPT的出现,大语言模型在生成连贯文本和遵循指令方面获得了巨大技术突破。然后在推理和解决复杂内容方面,面临内容不准确、安全等难题。每次只需要一个查询获得相似性能的集成方法需要40倍的查询量,也就是说可以节省很多算力资源。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热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抱抱脸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近日,享视APP宣布推出其核心玩法介绍,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收益机会。针对此次发布的核心玩法,享视平台官方表示,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功能和利益,并对平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下是享视APP核心玩法介绍的详细内容:一、每日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赚取24小时享币收益用户只需每天打开APP,观看10秒短视频,即可自动启动享币收益,24小时倒计时结束后可�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