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Uber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体验:给中国人用的美国产品

2014-02-19 13:56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体验:给中国人用的美国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到用车试驾代驾功能上线 平台战略再升级

易到用车向来善于颠覆自我,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正是有这样的创新基因,离易到用车“不颠覆不成活”全新6.0版本刚刚闪亮登场仅仅20几天,带有革命性的易到用车APP 6.1版就再次颠覆性上线。

谁说专车非得富人坐?易到颠覆你既有印象

易到降价了!不少常用专车出行的人最近都感到了这个“大惊喜”。易到用车近日宣布,其全国56个城市的专车全线降价,再加上尚未结束的充值返现活动,总体降幅高达60%,价格远低于其他专车甚至出租车。专车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不仅受老用户好评,更吸引了不少觊觎专车很久的人。

还不知道易到用车?订不到一元豪车你怪谁?

你还没听说过易到用车吗?那你一定也还不知道易到用车正在举办的北京地区“一元豪车接送”活动,一元一公里的价格足以让你用比打车还低的价格体验惊喜的豪车出行,只要你有易到用车手机客户端,或者关注易到用车微信公众账号,回复你的上下班地点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奔驰、宝马随你挑,没时间接女朋友?没心情送丈母娘?这都不是难事,用易到用车就好啦!

资本推力下的市场裂变 易到用车弯道超车跻身专车新三国

阳春三月,2016年的专车市场依然竞争势头热度不减,从去年夏天开始,一场所谓谁更安全谁更能让司机挣钱的口水仗就已经点燃了整个微信朋友圈。

易到用车进入佛山首周 市民打车更容易获好评

随着广东省对经营不合规或者没有资质的网约车逐步清退,打车难困扰着佛山市民的出行。将佛山划分为重点运营战略区域,集中力量加大佛山运力的易到用车,从11月1 日佛山上线以来,已经过去一周了,易到用车能否顺利融入佛山市场,改善市民的打车体验呢?晚上6点正值佛山市晚高峰,笔者在街头采访了正在打车的刘女士,刘女士选择的打车软件是易到用车APP,“这家平台是在佛山刚上线的,前天使用了两次,比平时叫到车的时间快多了,今

易到用车深圳女司机:从不挑单 被800名乘客收藏

“感觉越努力越幸运,每天接触太多客人,经常客人说又见面啦,晚上我的客人选我啦,她说看到我的照片就认出我啦,说只要看我笑容的,这辈子都会记得我。”这是郭伟建朋友圈分享的一条动态。图说:郭伟建与她接单的商务车合影生于 1977 年的郭伟建,是一名单亲妈妈,在易到用车做网约车司机已经 4 年了。 2014 年,郭伟建选择与丈夫结束不幸福的婚姻关系,几乎净身出户的她,首先要解决就是生存问题。郭伟建一共生育了两个儿子,她?

易到用车Tesla奢华阵容出街 分享时代的前卫体验

如今,抛开“土豪”的玩笑,Tesla代表着未来科技,极致概念,是梦幻车型。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易到用车缩短预约时间 更爽体验 让你爱上出行

据悉,中国互联网用车第一品牌易到用车宣布调整用车服务的预约时间,时租及预约用户(半日租/日租)从原本的一小时预留时间缩短为最少仅需20分钟(仅需提前20分钟即可呼叫车辆),已有的“随叫随到”服务保持不变。这将对司机从“即刻响应订单”到“车辆抵达”的服务效果实现里程碑式提升,亦将与“随叫随到”服务完美配合,对时间需求紧迫的用户带来更加快速响应的高品质服务。

易到用车“外围”突破汽车电商?

半夜有著名汽车垂直网站的哥们儿微信我一篇文章《易到用车结盟上汽车享网试驾的共享革命》,问:“这靠谱吗?想法挺新奇。”我想也没想就回复:“靠谱。”他继续问:“成本会不会太高?没法衡量收益?”我又想也没想回复:“不会啊,用车顺便试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