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Mashable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Mashable首度发起筹资活动 融资1330万

2014-01-08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 今日,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首度发起了资本凑集活动,共获133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为首的Update Partners,以及New Market Ventures Partners,Social Starts,Buddy Media的联合常使人Michael和Kass Lazerow,Iglo集团的执行总裁Elio Leoni Sceti,还有全球非营利组织One Young World的创始人David Jones。

Mashable是全球访问量最多的博客之一。创始人皮特·凯什莫表示:

我们的创业团队在没有任何外来资金的情况下,完成了Mashable这一伟大的“作品”。网站每月的用户已超过3000万。我们有120名的伙伴一同奋斗。我们的办公地点已经从“卧室”搬到纽约和旧金山,未来我们还将进军洛杉矶,以及伦敦。而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

没有外部资金的支援能够将网站做至如斯地步,确实令人佩服。

此外,皮特·凯什莫还表示:

未来我们将会涉足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如今的Mashable也足以自主创建产品。在经过八年的努力奋斗,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高涨的热情来回馈我们的用户。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Mashable的支持,也希望各位能够与我们一同走向未来。

如今的Mashable,已是新闻博客中的翘楚,但其依旧手不释卷。其未来发展将会如何,应该是不言而喻了吧!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