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个性化订阅最新资讯  > 正文

个性化订阅应用Zite推新版:用得越多越懂你

2012-12-06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个性化订阅应用Zite推新版:用得越多越懂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杨伟东卸任土豆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阿里游戏总裁史仓健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合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杨伟东变更为史仓健(阿里巴巴文娱集团阿里游戏总裁),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一职,新增冯云乐出任该公司监事,黎直前不再担任该公司监事一职。该公司由上海全土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秦琼,另一位最终受益人为刘德乐。​

一加进入全球400美元以上手机市场份额TOP5

4月17日,根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报告,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Counterpoint 的报告显示,OnePlus 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江苏北人:揭开工业机器人的神秘面纱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工业机器人不同于数控机床等一般工业装备,只有机器人本体是不能完成任何工作的,必须通过系统集成商的集成工作之后才能为终端客户所用。下面江苏北人就为大家讲解关于工业机器人的维护及优势,揭开工业机器人的神秘面纱。 工业机器人维护: 1、操作者必须检查机器人在不在原点位置,严禁不再原点位置启动机器人; 2、机器人示教与运行过程中,请确认机器人动作范围?

打破AI行业“不赚钱”困境,赤子城六年全球信息分发的成功之道

人工智能是近两年来最受瞩目的领域,创投圈将AI看作一个万亿级别的赛道,无数投资人和创业者跑步入场。以CV四小龙为例,商汤科技C轮融资 6 亿美元,C+轮融资6. 2 亿美元, 2018 年 9 月又融资了 10 亿美元,估值高达 60 亿美元;云从科技去年 10 月完成 10 亿元B+轮融资,总融资额高达 35 亿元;依图科技在 2018 年 6 月和 7 月连续拿到 2 亿美元和 1 亿美元的融资;旷视科技也在 2018 年拿到了 6 亿美元的D轮融资。对于新兴领域,大公司采取?

移动广告作弊与防作弊原理解析,及解决方案解读

一、广告作弊与反作弊现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投放为广告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果。然而与此同时,整个移动广告生态系统也面临着日益壮大的广告作弊组织的挑战。相关数据显示,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存在大量的虚假流量,严重影响广告投放的效果,大部分广告主因流量作弊而受到严重的资源浪费,这势必对移动广告的价值和可信度造成巨大的伤害。目前大部分防作弊方法是加入了一些监控和识别的机制,收集设备指纹与IP信息。基于设备信

千库吉祥物库宝2岁生日圆梦之旅 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拿

4 月 15 日,千库网吉祥物库宝的 2 周岁生日活动在千库网站内正式开启序幕。据悉,库宝的 2 周岁生日愿望是回到大学美好时光。本次活动以“库宝生日圆梦之旅·回到美好时光”为活动主题,通过如果时光倒流、库宝生日献礼、给库宝送祝福等系列线上活动吸引了大量库粉关注。据千库网负责人介绍,此次库宝生日圆梦活动会走向校园,希望借助库宝的代言人身份,让更多有素材需求的用户了解千库,认识千库,将千库网“做设计·不抠图 终?

飞扬天下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进军第一站泰国

近期,飞扬天下好事不断,日前就有美国资本与零售顶级专家慕名而来寻求合作机会,近日飞扬天下又与泰国皇室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纳斯达克上市之旅提上日程,飞扬天下正在逐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前日,飞扬天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周丹代表飞扬天下集团赴泰国,就当前中泰经济、地产、电商、区块链等合作与泰国两位皇室成员会面进行探索和交流。 泰国巴莫皇室.雅娅公主殿下及泰国陆军上将安楠迪查将军非常热情的接待了飞扬天下联

新iPhone外形渲染图出炉:后置三摄

虽说现在距离 9 月份还早,但是产业链已经开始向外透露 2019 款iPhone的消息了。

工信部:截至3月底100Mbps及以上宽带占比已达73.7%

4 月 25 日,工信部公布了 2019 年1- 3 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显示,电信业务收入增速继续放缓,一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3323 亿元,同比增长1.0%,增速同比回落4. 1 个百分点,较1- 2 月回落0. 9 个百分点。

哪款真无线耳机更让你心动? JEET VS 荣耀全方位对比来了!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兴起标志着我国即将全面进入蓝牙无线时代,这让我们的生活简化、便捷了不少,再也不用担心耳机线断了、连接不良,也不用担心陷入在公交车被人挤得弄掉耳机线的尴尬局面了。不过现在的很多大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价格还是普遍较高,让很多学生党望而不及。所以我今天就特地给大家找来了两款销量超高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和荣耀,看看它们到底如何?哪款更让你心动?一:JEET AIR蓝牙耳机首先来看看JE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