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意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Swably:以用户为中心的Android应用分享社区

2012-11-01 16:42 · 稿源:资讯索引
《Swably:以用户为中心的Android应用分享社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mmWave市场)与三星(针对Sub-6 GHz市场)的5G基频芯片方案。

B站回应“抽奖活动注水”:已下线该功能 不涉及现金交易

据新华网报道,近日,哔哩哔哩(B站)网站的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

炉石传说登顶防战/节奏贼卡组 新版本暗影崛起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开了10来天了,其中也涌现出非常多好用的卡组,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登顶防战/节奏贼卡组。

2019阴阳师5月神秘图案是什么?5月神秘符咒彩蛋画法介绍

阴阳师2019年5月份的神秘符咒彩蛋怎么画,5月份的神秘图案画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本月的神秘图案介绍。

三星将收回所有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

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回收分发给测评人士的所有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以便于改进产品。

针对用户反馈OPPO R9sPlus无限重启问题,官方发布情况说明

2019年1月,OPPO广东移动通信公司针对用户反馈“OPPO R9sPlus无限重启、不开机属于品质故障问题”,特意发布了情况说明。该说明显示,在2018年12月收到这类反馈后,OPPO第一时间就安排了工程师进行原因分析。经过最终确认,此现象出现于极少量用户,属于正常不良范围内,不属于批量品质故障问题。如此看来,OPPO R9sPlus无限重启发生几率很低,已购买的用户无需太过担心。据了解,OPPO R9sPlus上市时间为2016年12月。作为当时的旗

报告显示:60%的比特币挖矿业务分布在中国 四川占48%

本周五,比特币矿商在富达矿业峰会上为自己的行业辩护表示,挖矿行业实际上是以清洁能源为驱动的,而不像外界批判的那样浪费资源。研究表明,比特币挖矿主要采用的是利用河流产生的可再生能源,而不是煤炭资源。

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发布: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昨日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 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inDeco“领筑智造”完成A+B轮1.1亿元融资,互联网公装领跑者浮出水面

近日,国内一站式互联网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nDeco领筑智造宣布,公司已在 2018 年资本寒冬期完成由源码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光大安石、巢生资本跟投的A轮,以及近期由上市公司彤程新材,和艾想投资、高利盛竹、上海千章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的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1. 1 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公装行业完成的最大一笔融资。在新的融资完成后,inDeco领筑智造已然成为目前互联网公装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据了解,inDeco领筑

微软:在Windows 10上将大幅改进Chromium的滚动流畅度

目前基于Chromium的新版Edge依然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此尝鲜者测试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并不是很多。正在举行的Build2019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透露了即将登陆Edge的一些新功能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在其中一个Session中,微软重点讨论了如何为那些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包括Edge)改善滚动的流畅性,以及更好地支持触控交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