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创意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意实践平台Quirky:民间发明家的“梦工厂”

2012-09-10 09:49 · 稿源:资讯索引
《创意实践平台Quirky:民间发明家的“梦工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士联手百度上线首个国家小程序 可直接办理签证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

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1.3亿美元“内幕”

在“软银孙正义投资比特币亏了1. 3 亿美元”的新闻疯传时,彼得·布里格这个名字被广泛提及。很多人知道彼得·布里格是峰堡投资集团联席董事长,却不知道他也是推动比特币进入华尔街的重要角色。

懒人听书七周年庆圆满收官

近日,懒人听书7周年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其乐无穷”为主题,先后推出多项重磅福利回馈用户,时间长达一个月。寻找“快乐大使”、6+1品牌联合送好礼、“大咖硬核书单”免费听等活动为整个周年庆累积大量人气。此外,懒人听书7周年“快乐大使”已从用户中全部选出,温暖的用户故事让听书之美进一步深入人心。7年陪伴 听书成为流行 2012年至今是有声阅读在我国迅速发展的七年。懒人听书作为有声阅读行业先行者,实现了每月20000

腾讯地图五一大数据预测:2日12点景区迎客流最高峰

近日,腾讯地图、腾讯位置服务发布《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报告》预计, 5 月 1 日上午 9 点开始全国热门景区客流将持续增加,峰值出现在下午14- 15 点, 5 月 2 日中午 12 点景区客流数将达到五一假期的最高峰, 5 月 3 日客流预计与 5 月 2 日持平, 5 月 4 日中午 12 点客流达到当日最高峰,随后客流量将迅速回落。

一起来捉妖合体进阶妖灵怎么用?合体进阶妖灵使用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合体进阶妖灵要怎么使用,使用这种妖灵的方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企业不仅是创造利润的社会因子,同时也是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继发布一季报后, 4 月 18 日,PPmoney万惠集团一季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PPmoney万惠集团 1 季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也是 2019 年首份阶段性报告。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用户超 4300 万作为阶段性披露报告,此次CSR报告以《科技赋能金融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普惠金融业务、?

元脑系统和AI生态“双轮驱动”,浪潮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落地

文 申耀的科技观察毫无疑问,AI已成为了当下中国产业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新动能。特别是由于中国线上线下生态及场景远比其他国家丰富、多元,经济中存在的结构性差异,以及细分行业中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都给了以AI等新技术创新以巨大的想象力,可谓未来发展的后劲十足。在此过程中,AI人工智能显然会无差别地席卷整个市场,即便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会面临着来自人才、产品、服务以及市场等方面的颠覆,成为众多企业迈向人?

airpods值得入手吗?2019五大口碑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前段时间,苹果品牌发布了旗下的新品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2,依然是过千的价格,依然很多用户高呼买不起。其实AirPods究竟值得入手吗?答案可能因人而异。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几款在业内的口碑也很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是近期特别火的蓝牙耳机品牌,好评率高达98%,销量在一年内突破了10万条,刷新了很多蓝牙耳机的记录。新闻里经常报道,很多低价耳机,用的二手电池、芯片等,可能会导?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制胜5G时代,中企动力助力企业掀起响应式网页技术风暴

现在打开网站,映入眼帘最多的关键词想必就是5G了,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引发人们的生活方式全面改变,带来一场全新的颠覆性技术革命。而伴随着5G一起火热的,便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5G手机。各大手机品牌商纷纷摩拳擦掌,在5G手机领域烽烟四起。三星面向全球召开发布会,隆重介绍了旗下首款折叠屏设备。华为在MWC2019 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小米 MIX 4 的预热,也宣告了这一互联网品牌对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