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Workday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商Workday拟上市募资4亿美元

2012-08-31 13:48 · 稿源:资讯索引
《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商Workday拟上市募资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州人力资源发展《意见》亮点多 仕邦人力再获认可

近日,《广州市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意见》出台,引起广泛关注。11月17日上午,广州市人社局在市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强调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的背景,详细解析了广州推出的“10个专项、2个办法、3个平台”发展亮点,并宣布了广州明年即将启动的三个重点举措。据统计, 截至2015年底,广州地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870家(公益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96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674家),从业人员1.5万人,全

张建国:再造一个人力资源领域的“华为”

约在 2000 年,华为离职了两位“人物”:一个是李一男,日后创立了小牛电动车;另一个叫张建国,为时任华为高级副总裁。李一男的故事在公司IPO的“高光时刻”已为人所熟知,张建国则低调许多,这也符合他“理工男”务实的特质。但如果稍作解释,你一定会对他肃然起敬:《华为基本法》的组织者、华夏基石的第一任总经理、受徐新之邀空降中华英才网任CEO、人瑞集团的创始人兼CEO。这几段履历像散落的珍珠,由一根叫“人力资源管理”的线索贯穿?

仕邦沙包在线喜获“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奖”

6 月 17 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的“与业务共舞 2017 中国(广东)人力资源行业标杆发布会”在东莞理工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仕邦获得第三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入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20”,沙包在线-互联网领先的全流程社保云平台项目荣获的“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创新奖”。同时,仕邦信息技术部研发的《一种企业佣金的计算方法以及装置》,荣获第三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研究成果奖。与业务共舞 2017 中国(广东)人力资源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

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 “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4 月 13 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近 300 位人力资源高管济济一堂。在“直面新人类、探索新机遇”的主题下,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2018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于 2017 年 9 月份启动,通过调研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2017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报告”公益讲座将启动

2017年11月1日—15日,由HR转型突破中心主办、网易云课堂企业版协办的大型HR公益巡回讲座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六大城市陆续举办。本次讲座以“分责与赋能:突破人才经营的瓶颈”为主题,在HR转型突破中心经过近两年的服务与实践,结合大量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现实与规律的基础上,潜心总结出的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将首次被公开分享。著名HR转型与组织发展专家、网易云课堂企业版签约讲师康至军,正念领导力培?

一二招聘华丽变身:IT人力资源专家

人才是进入信息时代后不变的话题,万宝盛华集团近日公布了《2016全球人才短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面临职位空缺困境的企业多达40%,大陆的人才短缺问题集中体现在技术和IT人才上。一二招聘总裁王法志先生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结束后,针对互联网“下半场”做出战略调整:为了更好地满足互联网科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一二招聘华丽变身为行业内最先出现的IT人力资源专家。我国人才短缺问题近几年日益突出,一二招聘顺势?

不懂你就OUT了 看技术如何改变HR们的工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期以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一直处于高压状态。而人力资源相关技术的发展已经改变了公司人事管理的贯有方式。招聘、调配、员工培训等诸多人力资源职能正在被各种创新软件平台和各个服务供应商所改变。目前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几十种技术,涵盖了招聘、员工能力评估、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以及培训管理等诸多方面。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选择人力资源技术的过程正如上图所示,目前在人力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