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TagBrand最新资讯  > 正文

TagBrand:需标示服饰品牌的时尚版Foursquare

2012-05-2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编译: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社交网络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许多用户都喜欢通过这些社交网络分享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Foursquare等签到服务更是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分享信息的要求。从用户分享的信息内容来看,很多人特别是女性用户,喜欢上传并分享自己所穿着的服饰照片,与好友一起讨论衣服的品牌与相关购买信息等。

近日,在倍受关注的TC Disrupt NYC大会上,一些新创公司上台展示了他们希望改变世界的产品及创意,其中一家名为TagBrand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这家公司可以说是时尚版Foursquare,致力于帮助名牌控们给他们钟爱的品牌进行标注并进一步了解。

TagBrand用户只需上传自己的照片,对照片中自己所穿衣服的品牌进行标注即可,网站之后可能会推出自动识别服饰品牌的功能。用户在TagBrand网站上可以发表评论,或对他们朋友所穿着的品牌进行投票,也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品牌按类收藏。TagBrand在网站设计方面借鉴了Pinterest的瀑布流形式,更方便用户浏览使用。

TagBrand可以说是为广告商提供一个很好的广告投放平台,用户在查看他人上传的服饰照片时,除了可以看到标注的品牌,还可以看见图片旁边的相似产品推荐,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的链接进行在线购买。商家只要给Tagbrand提供价格清单,网站系统就会把产品放到“推荐”区域。

TagBrand将品牌、民意测验和电子商务元素相结合,并整合了社交网络,在每个标签处都设有一个Twitter及Facebook分享按钮,有助于增加用户间的讨论。TagBrand在没有进行任何推广的情况下,仅两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15000名注册用户,目前已经从俄罗斯投资者Glavstart处获得融资10万美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