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者不能不会的 –「Leverage」

2012-04-17 13:45 · 稿源:mrjamie

《创业者不能不会的 –「Leverag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个故事:...

杰克:但我说的这个年轻人可是世界银行的副总裁喔!...

杰克:我想介绍一位年轻人来当贵公司的副总裁...

也当然这世上的生意不是都这样谈成的(哪有天天过年这么好的事),不过这个故事的背后,是一个创业者都必须要懂的观念,那就是「Leverage」...

根据定义,创业者通常是资源较匮乏的一群...

这就是Leverage,20几个团队互相以对方为支点,最后撑起整个产业...

这也就是为什么通常第一、第二个客户,你不会跟他收钱,因为你在找的不是营收,你在找的是Leverage...

相反的,如果你的营收成长远比成本成长快,使用者成长也远比团队成长快,那你的公司就有极大的Leverage,因为很有可能,你将可以用相对少的资源撑起整个市场...

所以你不能不找到你的Leverage,创业者最重要的朋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rjami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Cohere 发布 Rerank 3,集成企搜索和 RAG 功能

    Cohere发布了Rerank3,这是一款新的基础模型,旨在增强企业搜索和检索增强生成系统。这一新模型将改变企业处理和访问大量数据的方式,提高搜索效率和准确性。”Elasticsearch的GVP兼总经理MattRiley表示。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技术沙龙 揭晓RAG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Command R+官网体验入口 企RAG优化模型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CommandR是一款先进的RAG优化模型,专为处理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首次在MicrosoftAzure上推出。该模型具有128k令牌上下文窗口,提供最佳性能的先进检索增强生成功能,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以及工具使用功能以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CommandR,请访问CommandR官方网站。

  • StableDrag:简易点击编辑器可以轻松调整蒙娜丽莎脸部表情

    南京大学和腾讯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StableDrag的新型基于AI的图像编辑方法,允许元素轻松移动到新位置,并保持正确的透视,根据他们的论文。该方法基于近期AI图像编辑的进展,如FreeDrag、DragDiffusion和Drag-GAN,并在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显著更好的结果。苹果正在采用不同的操纵方法,MGIE使用文本提示添加、删除或更改对象无需选择特定区域。

  • 新机器学习框架DRAGIN:用于大语言模型中的动态检索增强,胜过传统方法

    研究人员从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开发了DRAGIN,这是一种针对大型语言模型设计的动态检索增强生成框架。该框架旨在通过在文本生成过程中实时确定何时以及如何检索外部信息,从提高语言模型的性能。未来的工作旨在克服与自注意力可访问性相关的限制,并对查询构建技术的影响进行评估。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