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RentHackr最新资讯  > 正文

RentHackr:绕过中介直接从租户处了解房屋信息

2012-04-05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5日编译:随着住房保障的进一步完善,未来10年,大学生走出校园可能倾向于选择租房,可以将有限的精力和财富投入到创业中去,而有部分闲钱的人,也可以在房价上涨并不迅速的时候选择租房,把闲钱投入到投资通道。如果我们将过去10年称之为“买房十年”,那么未来10年,或许可以称之为“租房十年”,这是国内房地产市场从黄金十年走向白银十年的业态变化,过去开发商只卖房子,未来也可能租售并举。

然而,吃差价、收费不透明、一房多租、房源信息不真实、霸王条款等现象已经成为国内部分地方房产出租中介谋生的黑手段,这无疑也加大了租房者的困扰。这个现象在美国纽约也很常见,所以在纽约要租到一个好的地方也不容易,为了解除租房者们的痛苦,纽约一家名为RentHackr的创业公司就绕过了房东和中介,直接将租房者的信息共享出来,以供租房者参考。

使用这项服务是很简单的,用户只需登录自己的Facebook帐户,进入RentHackr网站,匿名提交你每月的租金和所在的地址,还可以选择添加额外的信息,如租期到了之后是否选择继续租住等,在此之后,你提交的房租信息就会显示在城市地图上(如图示“R”),想要租房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这些绿色标记查看公寓或房间的价格和租客的情况,也还可以看到所在城市附近详细的租房信息。由于不是出自房东和租房中介提供的信息,而是普通的租户,所以这些信息是很透明真实的,用户可以清楚看到当前租房的真实价格和具体情况,从而有效避免了“黑中介”的问题,也帮助想要租房的用户能够即时了解租房空出的时间。

由于RentHackr仍处于初创阶段,所以仍有一些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如租房信息的审核问题,以避免虚假用户提供虚假信息,帮助维护房东的利益,还需增加房型、时间、租房协议的分类和鉴别等功能,便于用户更有针对性地搜索适合自己的房源。

虽然RentHackr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破坏房东和中介做生意的方式,但它却迎合了更多租房者的需求,目前RentHackr已经在纽约市逐渐流行开来,随着使用者的增多,RentHackr上所共享的信息将更为准确丰富。(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