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 > 关键词  > 腾讯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斩获Pwn2Own黑客大赛总积分,腾讯安全“三连冠”创世界纪录

2017-03-18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此次腾讯安全战队的主力,多半是来自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孵化培养的腾讯“eee战队”的网络安全新生力量...近年来,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在国际赛事上大放异彩不断向世界展示中国安全实力,截至在CERT大会上显示,腾讯玄武实验室向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提交漏洞76个,并以1247.58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3.09%!我国自研柴油机热效率刷新世界纪录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上,由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3.09%的柴油机正式亮相。据央视新闻报道,经过全球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定,这款柴油机创造了当今世界内燃机领域最高的有效热效率。T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副总裁何诺贝表示,经过严格规范的测试和现场目击试验,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53.09%,而且这是不带任何余热回收装置的本体热效率。热效率是衡量内燃机燃油利用效率的重要指标,热效率越高,油耗就越少。据了解,按照目前我国柴油机保有量测算,与平均45%~46%热效率水平相比,53

  • 刷新腾讯微短剧热度纪录,《执笔》带知乎IP改编“上桌”?

    “笔墨若干,结局即定。”近来,夹在S+大剧的话题和战火中,腾讯视频上,一部名为《执笔》的古装微短剧火了。该剧由知乎盐选作者“林言年”创作的同名故事改编,播出首日,站内热度达19683,打破腾讯微短剧首日热度最高纪录。上线第三天站内热度破21000,刷新腾讯视频微短剧站内热度纪录,在猫眼拿下短剧热度榜周冠;开播两周分账破1000万。口碑方面,其当前豆瓣评分

  • 华擎发布Z790/B760 ITX迷你小板:轻松超频DDR5-8600 四大世界纪录

    华擎正式发布了两款超级强悍的ITX迷你主板,Z790ILightningWiFi、B760ILightningWiFi,内存、CPU极限超频都小菜一碟,已经轻松创造了四大世界纪录。Z790I/B760LightningWiFi主板设计机会如出一辙,都有1411相110ASPS顶级供电规格有服务器级低损耗的8层2盎司铜箔PCB、2万小时超长寿命的20K黑金电容。背部接口有一个HDMI、一个DisplayPort1.4、一个USB-C3.2Gen2、一个USB-A3.2Gen2、四个USB3.2Gen1。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球独角兽榜,连续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15连!顺丰再获第一 快递服务满意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家邮政局通报2023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在9家品牌中,顺丰继续位居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排名首位,这是顺丰连续第15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满意度调查采用在线调查等方式,由2023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7.5万个。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尔冬升监制!电影《白日之下》斩获金像项大奖

    电影《白日之下》在金像奖上斩获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这部电影由尔冬升监制,简君晋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姜大卫、余香凝、林保怡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白日之下》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引人入胜的镜头语言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在金像奖上摘得三项演技大奖,这不仅是对演员、主创团队和电影本身的肯定,更是对电影背后的坚持与追求的最佳证明。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