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Vista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解Vista中IIS7.0的安装及配置ASP环境

2008-06-11 11:22 · 稿源:vista123

《图解Vista中IIS7.0的安装及配置ASP环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控制面板中“程序”的位置 “程序”中“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的位置 如图,安装IIS7时需要选择要使用的功能模块 IIS7安装完成之后可以在开始菜单的所有程序中看到“管理工具”,其中有一个“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如果没有可以按以下步骤添加:开始》右击属性》“开始”菜单选项卡》自定义》把“系统管理工具”设置为“在所有程序菜单显示”或者“在所有程序菜单和开始菜单上显示”。 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管理器就可以看到IIS7的主页了 IIS7配置ASP+Access使用环境默认装完IIS7之后,使用ASP程序会发现提示数据库连接失败,在网上找了找,说是因为MSJet引擎改变了临时目录的位置,但是又没有对临时的存取权限,导致数据库使用失败。先要设置应用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ista12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