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refox72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 72稳定版默认阻止指纹识别脚本,调整通知弹出窗口

2020-01-08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arstechnica报道,Mozilla最新发布的Firefox72 版本和最近的许多浏览器更新一样,最关注的是隐私特性——特别是处理指纹识别以及管理网站请求向用户发送通知的新方法。

Mozilla在之前的一次Firefox更新中实现了完全屏蔽网站通知的功能,本次更新提供了新的、表面上更易于管理的变化。Firefox不再将这些请求显示为一个影响用户体验的弹出窗口,而是在地址栏中显示一个语音气泡。

Firefox72 另一个主要特性是扩展了浏览器增强跟踪保护特性,默认情况下,浏览器会为所有用户阻止指纹识别脚本。Mozilla在前几个版本引入了增强跟踪保护,最近默认启用了该功能。

新浏览器还支持Mac和Linux设备上的“画中画”视频功能。官方解释称,用户选择视频右边的蓝色图标,弹出一个浮动窗口,这样你就可以在其他标签或应用程序中继续观看视频内容。从今天开始,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Firefox 7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