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杨元庆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杨元庆谈常程离职加入小米:很正常 希望尊重市场规则

2020-01-08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在CES2020 期间,针对“联想副总裁常程离职加入小米”一事,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人才进进出出很正常,当然希望符合规则,尊重市场竞争的规则,不要涉及到法律上的问题,联想手机业务不会因为一个人的离开而改变。

针对联想手机未来的发展,杨元庆表示,联想手机在过去一段时间,将重点放在了改善盈利,而不是高速增长。联想手机业务成功实现过去四个季度持续盈利,利润率也得到持续改善。联想会坚持在手机产品上的创新,相信联想会在中国等新兴市场打好翻身仗。联想绝不会放弃中国和印度两个新兴市场。

1 月 2 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随后,联想集团方面回应称,公司与所有高管均签有竞业禁止条款,如确有违约,公司将在法律框架内寻求问题的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尊重契约精神的人才流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