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仿生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仿生宠物猫“‘MarsCat”在Kickstarter上线

2020-01-02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对于机器人大家可能已经不会感到陌生了,那么如果是“宠物型“机器人呢?目前,中国科技公司大象机器人(Elephant Robotics)成功开发出一种完全自主的机器人猫。

据介绍,MarsCat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机器人,其的行为和互动都会像真实的猫咪作出反应。它可以感觉的主人的触摸,并根据主人的态度作出不同反应。它还包括一些预设的命令,比如可以让它“坐下”、“停止”、“过来”等等。

目前,这款机器猫已经在在Kickstarter平台开启众筹,并得到了多个潜在支持者的支持。MarsCat预计会在 2020 年以 1300 美元的价格向公众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