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头条搜索承诺保护品牌在首条展现

2019-12-3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昨日,针对“品牌保护”一事,今日头条CEO回应称,品牌保护是要花钱的。否则,你搜索“麦当劳”,展现的第一条搜索结果会是“肯德基”广告,为了保护企业和用户的利益,头条搜索承诺,用户在头条搜索相应的“品牌”,出现在搜索结果第一条的,一定是该品牌的展现。这一原则不会受任何广告投放的影响。

12 月 19 日,海淀法院网报道称,因在今日头条的“头条搜索”服务中,输入“百度视频”、“好看视频”搜索结果显示却为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拥有并运营的“西瓜视频”。开发者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今日头条运营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

昨日,今日头条发布说明回应称,头条搜索已经接到百度公司关于搜索排序不公的起诉,自上线以来,头条搜索一直支持品牌保护;无论品牌方是否购买头条搜索的广告服务,都会获得这一原则的保护。目前,我们正在不断拓宽品牌保护覆盖的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