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从中资银行获得12.9亿美元有担保定期贷款 用于上海工厂

2019-12-27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根据本周四一份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公司已与中国的贷款机构达成协议,提供高达人民币 90 亿元(合12. 9 亿美元)的有担保定期贷款。

特斯拉表示,公司还签署了一项高达22. 5 亿元人民币的无抵押循环贷款协议,并补充说,这两笔贷款都将用于其上海工厂。根据文件,这些贷款来自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

路透社本周早些时候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特斯拉和一些中国的银行已同意为这家汽车制造商上海工厂提供 100 亿人民币、为期五年的贷款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