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翻转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华为申请翻转摄像头专利智能手机 前后共用三摄

2019-12-23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为了能够实现真全面屏设计,手机厂商提供了多种替代方案,其中一种就是常见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而另外一种则是翻转摄像头,目前只有三星和华硕少数的厂商采取这种做法。现在,华为或许也正在考虑制造一款具有翻转摄像头设计的智能手机。

letsgodigital报道,根据世界知识产权局 12 月 17 日公布文件显示,华为已经申请了一款带有翻转摄像头设计的智能手机专利,这款手机拥有三个摄像头。

据悉,华为这一个翻转摄像头与华硕 Zenphone6 设计相似,但华为专利显示放置了三个摄像头,而不是两个。此外,专利中的摄像头还可以翻转180°,使其可以从后者摄像头切换成前置摄像头。该设置中还包括超广角相机,这意味着用户将能拥拍摄广角自拍照。另外,摄像机系统还配有闪光灯。

虽然这一专利相当吸引人,但目前尚不清楚华为是否会将这一专利应用到实际手机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