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家用太阳能系统,日发电量达77度

2019-12-15 2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发布了新款家用太阳能系统,新款的系统称为“X-Large”型号,适合面基在70 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平均每天生产58- 77千瓦时的电,最适合平均电费为340-460 美元/月的家庭。

为了重塑其太阳能业务。最近,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的太阳能租赁服务,根据该服务,房主每月只需 50 美元即可获得一个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他们还启动了一个新的商业太阳能在线订购平台,提供给用户定价更简单,更透明的选择。

在加利福尼亚州,特斯拉新的最大太阳能系统在扣除激励措施之前的成本为39093 美元,获得激励后,它可以下降到27365美元。

在最近给特斯拉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将太阳能业务列为特斯拉年底前“两个最关键的事务”之一。并且马斯克表示太阳能业务有可能未来超过旗下电动汽车业务,成为特斯拉第一大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