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发布首份安全报告:去年收到3045份性侵案件

2019-12-06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Uber发布了平台第一份涵盖性侵犯的安全报告称,公司在 2017 年和 2018 年共收到了近 6000 份性侵犯报告。

数据显示, Uber在2017 年收到2, 936 份与性侵犯有关的报告,而在 2018 年收到3, 045 份性侵报告,其中 9 人被杀, 58 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该公司表示,事故数量仅占Uber去年在美国提供 13 亿次出行的一小部分,占比0.0002%。

目前,几乎没有可比的数据来评判Uber的安全记录数量。根据纽约警察局记录的信息显示, 2018 年在交通系统上共有 533 起性侵犯和强奸案件。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20 名女性起诉了Uber竞争对手Lyft,她们称该网约车公司让“已知的性侵犯者”提供服务,她们因此遭到了性侵犯或强奸。诉讼称,该公司在过去四年中对这些问题的反应让人惊讶的“严重不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