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沈义人爆料OPPO Reno3 Pro或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双模5G手机

2019-11-2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今日,OPPO副总沈义人在微博爆料,OPPO Reno3 Pro大概可能是同期同价位最轻薄双模5G手机。他表示,OPPO Reno3 Pro将采用正背双3D玻璃,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同时还曝光了机身侧面图。

通过沈义人放出的海报图我们可以看出,OPPO Reno 3 Pro 5G采用曲面屏设计,上边框极窄,屏幕视觉观感不错;右边按键十分扁平,还有一条青色的“线”,暗示该按键或不简单。

此前,在ColorOS7 的发布会上,OPPO官方透露Reno3 系列将首发ColorOS 7,并宣布该系列手机将于 12 月发布,支持5G网络,还支持SA、NSA两种组网方式。

10 月底,沈义人突然将微博的名字改为了“自信的眉毛”,微博认证也变成了数码博主。并发文称,“微博已清空,名字和认证改了,人还是原来的。”这一意外的举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这之后,沈义人再发微博,表示“准备改个名字换个认证,说话太累了,咱们江湖再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