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山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办公科创板上市 开盘价140元涨幅205.28%

2019-11-18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今日,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金山办公”,股票代码“688111”,发行价45. 86 元。据上交所官网的信息显示,金山办公开盘报 140 元,较每股45. 86 元的发行价上涨94. 14 元,涨幅为205.28%,市值达645. 1 亿元。

据悉,本次金山办公募资净额44. 59 亿元,将用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研发升级、办公领域人工智能基础研发中心建设等 4 个方向共 10 个项目。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表示,金山WPS是一家有梦想、有使命感的公司。 31 年坚持做一件事,并且越做越好,未来要努力在全球范围里领导办公软件服务市场。

资料显示,金山办公软件旗下产品包括WPS系列办公软件、金山词霸、WPS邮件等。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6.6亿用户,为全世界超过 220 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办公服务,其中,WPS office在海外市场拥有 8000 万月活跃用户。

昨日,雷军曾在微博表示,从 1988 年金山创办到今天,WPS走了整整 31 年。从 1999 年以金山办公为主体准备上市算起,这一天,我们等了 20 年。WPS和金山的历程,这是一个坚持梦想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励志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