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索更便捷!谷歌搜索框电脑桌面版正测试“清除”文本按钮

2019-11-13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在使用谷歌搜索的时候,很多用户可能会在搜索框频繁切换搜索的关键词。据9to5google报道,为了帮助用户更快的进入下一个查询,谷歌搜索电脑桌面版正测试在搜索框中增加“清除(Clear)”按钮。

据悉,在搜索结果页面上,只有当用户把鼠标悬停在搜索框的位置时,这个“清除(Clear)”按钮才会出现。实际上,这个功能并不新奇,因为移动设备上的许多搜索框提供了简单的一键清除查询的关键词功能。

如今,“清除”按钮在桌面电脑端的功能也差不多,用户可以简单地单击“清除”按钮,随即就能键入新的关键词查询,而不是单击搜索框再手动删除搜索词。

虽然新的“清除”按钮将出现在谷歌主页和主搜索结果页面上,但该按钮在大多数其他搜索结果选项卡则不会出现,如“新闻”和“购物”。

当然,“清除”按钮尚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只有部分谷歌账号用户的设备能体验到,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何时会正式向公众推出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