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oul最新资讯  > 正文

Soul App再次在苹果App Store下架 已无法下载

2019-11-1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目前,Soul App已在苹果App Store下架,而在安卓应用商店仍可以搜索到。对此,Soul方面暂未回应。

6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公布了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情况。其中,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 26 款音频平台因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遭到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

8 月 28 日,Soul App已陆续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重新上架。Soul表示,为了共创清朗和谐的线上空间,Soul审核团队将对用户内容进行更严格的审核和分发。同时,针对存量青少年,Soul将注册年龄调整为了需年满18 周岁,并更新了青少年模式。

9 月 10 日,Soul App重新在苹果App Store上架。Soul App表示,将继续投入大量精力,通过技术和人工手段完善内容治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