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CC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799 元起!小米 CC9 Pro 正式发布:DXOMark 总分

2019-11-05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 CC9 Pro 发布会上,小米发布正式发布了首发 1 亿像素的小米 CC9 Pro 手机。

据官方介绍,小米 CC9 Pro 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 1 亿像素的主摄,1/1.33 英寸大底,是目前最高的。

此外,小米 CC9 Pro 还有 2000 万超广角镜头、1200 万经典人像镜头、1.5cm 超微距镜头以及超长焦镜头,其中主摄和变焦镜头都支持四轴 OIS 光学防抖,8P 玻璃镜头,四闪光灯设计。变焦方面,小米 CC9 Pro 手机不使用潜望式镜头的情况,依然做到了 5 倍光学变焦、10 倍混合变焦和 50 倍数码变焦。

在 DXOMark 公布的评分上,小米 CC9 Pro 尊享版手机拍照 130 分,排名第二,视频 102 分,排名第一,总分与 Mate 30 Pro 并列第一。

小米 CC9 Pro 同时配备了 6.47 英寸曲面屏、高通 730G 芯片以及 5260 毫安大电池,支持 30W 快充,屏下指纹和 NFC。价格方面,小米 CC9 Pro 6+128GB 版本,售价 2799 元;小米 CC9 Pro 8+128GB 版本,售价 3099 元;小米 CC9 Pro 8+256GB 版本,售价 34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