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TV+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特意为Apple TV+推出了新的独立内容网站

2019-10-15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macrumors消息,苹果为其即将推出的Apple TV+推出了一个新的内容网站,主要用于为Apple TV+即将推出每部电影和系列提供了快速获取详情的途径。

每个标题上的功能页面包括摘要、发布日期、演员表、预告片和照片以及新闻联系人。目前,该网站上共有 15 个节目和电影内容列表,其中 8 个将在 11 月 1 日推出,这也是Apple TV+上线的时间。其余的节目将在接下来的几周跟进,而有的节目则被列为“即将到来”。

其列表目前包括,《早间秀》(The Morning Show)和《狄金森》(Dickinson)、《Little America》和《银行家》(The Banker)等。

据了解,Apple TV +每月订阅费用为4. 99 美元,免费试用一周。 9 月 10 日当天或之后购买新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或Mac的用户可免费试用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