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官方:未被剥离 仍是子公司

2019-10-0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 9 月底,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不再为趣头条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也退出了米读小说的股东行列。

天眼查信息显示, 9 月 29 日,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趣头条的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米读小说100%的股份,转为许婉婷和高敏个人持有。这也意味着,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未来将独立运营。

对此,趣头条方面回应称,米读小说目前仍然是趣头条的子公司,不存在被剥离一说,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变化,仅仅是法律层面的技术调整,不影响米读小说实质的股权结构。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已于 2018 年年底切换,不再为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后安徽掌端的主体变更均与米读小说无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