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1系列安装非原装显示屏,苹果将发出警告

2019-09-26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cultofmac报道,苹果在iOS 13. 1 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当一家维修店在其设备上安装了非官方显示屏时,就会向 iPhone11 系列用户发出提醒。

苹果支持文件建议,用户应该到那些完成苹果培训并使用苹果正品零件维修店维修。当然,苹果官方配件应该会比“山寨”显示屏贵很多,后者可能会导致多点触控、显示器亮度和颜色的问题。

如果维修店使用未经验证的显示组件,则会在“设置”应用的“常规”>“关于”部分中显示“无法验证此iPhone是否具有正版Apple显示器”。

据悉,该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 iPhone 11 Pro Max。苹果在一份支持文档中描述该警告信息,在发现非原装显示屏后的前 4 天,相关警告将会上设备上显示。之后,警告信息将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弹出 15 天。

上个月,苹果公司宣布将向第三方提供与其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相同的正品零部件、工具、培训、维修手册和诊断方案,让独立第三方维修店进行苹果公司授权的维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