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航旅纵横最新资讯  > 正文

航旅纵横APP回应泄露用户隐私:功能默认关闭 显示虚拟信息

2019-09-23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近日,有航旅纵横APP用户在社交媒体反映称,选座后,陌生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和头像,并受到了陌生人的消息骚扰,且自己也可查询到陌生人的名字及头像。

针对此事,昨日凌晨,航旅纵横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的,如用户开通,显示的是用户的虚拟信息,真实信息其他人无法看到。用户可以随时修改、删除虚拟身份,关闭该功能。

据悉,“虚拟客舱功能”是航旅纵横于去年6月测试的功能,航旅纵横称,虚拟客舱的核心思路是想探索当机舱中的用户都在线的情况下出行服务能够有哪些创新,提升之前实现效率较低或无法满足的需求。虚拟客舱展示的不是个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均为头像、昵称、标签等可編辑的信息,标签由用户自行添加,热力图进行了虚化处理,整个个人主页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自行选择开启或者关闭。

以下为航旅纵横回应全文:

感谢各位用户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对于该功能大家有些误解,小横再解释一下:

1. 该功能是默认关闭的,在本人没有开通虚拟身份前,他人无法看到用户的信息。

2. 当用户本人开通虚拟身份时,会提示虚拟身份用于与他人互动。用户需要自己填写昵称、头像等虚拟信息,虚拟身份开通后,只有用户填写的虚拟信息是对外可见的,而本人的真实信息其他人无法看到。

3. 用户可以随时修改、删除虚拟身份,关闭该功能。用户对该功能有开启关闭的自主权。

欢迎大家多提宝贵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