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周杰伦新歌带火日本旅游 搜索预订增长超8成

2019-09-1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随着近日周杰伦新歌发布的火爆,腾讯音乐市值也跟着水涨船高。截至 18 日上午,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销量已经突破 2000 万元,创下了腾讯音乐平台历史最高销售额。在周杰伦新歌的拉动下,腾讯音乐股价两日连涨,一度曾达到了14. 09 美元,市值上涨约 45 亿元。

除了腾讯音乐股价之外,同样被刺激的还有日本旅游。据悉,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MV取景地是在日本,其中出现了如高园寺商业街、晴空树、东京铁塔等日本知名景点。携程统计数据显示,自周杰伦新歌发布后,携程东京塔、晴空塔等景点搜索增长超80%,而日本旅游、东京一日游、和服体验等关键词激增搜索超过40%。

截至 9 月中旬,通过携程预订国庆日本跟团游、自由行等线路产品,赴日旅游的人数已经超过 2 万,在各大出境游国家中排名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 国内首款AI音乐大模型一曲封神!核心技术业内首公开,爆改霉霉周杰伦效果惊艳

    【新智元导读】国内首个音乐ChatGPT来了!提前试用「天工SkyMusic」后,整个编辑部暴风式哭泣:它改编的周杰伦和凤凰传奇简直封神。团队选择了一条少有人走的路,他们赌赢了:比OpenAI提前押中了Sora架构,并且首次在业内公开技术图。昆仑万维接下来所做的,便是让AI降低人类创作门槛,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这股AI音乐大潮。

  • 小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雷军:小米SU7订单远超最乐观预期 霞光紫颜色

    今日,小米CEO雷军微博发文宣布,计划4月18日下午16:00开场直播。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则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 雷军称小米SU7订单远超最乐观预期 霞光紫颜色

    小米CEO雷军今日在微博上透露,他计划于4月18日下午16:00开场直播,与广大粉丝深入交流。小米SU7自发布以来,不到20天的时间里便引发了众多“万万没想到”的热烈反响,他对此深感惊喜,并期待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更多细节。这无疑将让广大消费者翘首以待,期待尽快体验到这款备受瞩目的小米新品。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快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业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高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