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stco最新资讯  > 正文

茅台在Costco投放5吨茅台酒 首日购买者5000人

2019-09-12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新浪财经消息,近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与Costco上海店达成合作。 9 月 11 日— 12 日期间,该公司通过Costco上海店投放 5 吨茅台酒。消费者可以 1499 元每瓶的价格买到飞天茅台。

本次销售活动的模式是先付款后领购酒卡的方式到专门的窗口排队领酒,现场井然有序,不再拥堵。购酒卡上显示该卡仅限会员本人,且一卡一瓶。

茅台酒销售公司渠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Costco做精准投放,就是看中了他们成熟的会员模式,这是减少黄牛干扰,让更多消费者有可靠、便捷的渠道买到茅台酒的一种尝试。”该活动在并未宣传的情况下,首日销售从中午 11 时截至晚上 10 点打烊吸引了 5000 人购买茅台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