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 优先展示经认证的相关信息

2019-09-11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日,百度宣布升级“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进一步加强对公立机构官方网站百度搜索结果的保护。通过该计划,网民在百度搜索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公立机构时,百度将优先展示经过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或相关信息,并对搜索结果标注官方认证标识。

据介绍,截至目前,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已引入超过 10 万家公立机构官网,涉及 700 万个搜索词,覆盖了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医院、殡仪馆、学校、博物馆、景区等公立机构,未来覆盖范畴还将持续增加。

同时,当网友搜索到还没有认证的公立机构官网时,百度在结果页会给予“暂无认证的官方网站”的提醒,并提示用户登陆“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共建平台”进行反馈、共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