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对夫妇开着特斯拉横穿美国5千多公里 只花了130美元充电

2019-08-23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不过美国一对夫妇用实际行动向别人证明,电动汽车续航能力并不会带来多大问题。

mashable报道,,Van Deerlins一家开着Model 行驶了 3180 英里(约5117km),在整个公路旅行期间一共花了 130 美元给他们的汽车充电。这对夫妇经过计算,如果是开普通汽车,那么同样的旅程需要在加油站花费超过 350 美元。

在这一路上,Van Deerlins也无需担心电力耗尽的问题,他们靠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就满足了充电要求。据悉,特斯拉在北美有 1604 个充电站,即使没有特斯拉充电站,美国各个州州也有超过18, 000 个其他类型的公共充电站。以下是这对夫妇 6 天下来的旅行路线:

当然,比较幸运的是,Van Deerlins夫妇在整个旅途中没有遇到电池漏电、短路等其他意外情况,这也使得他们的旅程顺利的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