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进入房地产搜索领域”:目前处于测试状态

2019-08-21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字节跳动进入房地产搜索领域”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准确。幸福里是字节跳动旗下房产综合信息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购房决策支持,该平台目前处于测试状态。

据工商信息显示,8 月 1 日,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认缴 100 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即幸福里App)的唯一股东。韦雄瀚则成为了公司的法人代表;而韦雄瀚在字节跳动内部主要即负责创新产品的研发与内测。

目前,打开今日头条App的房产频道,其最上方的三个栏目均被幸福里占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