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订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开启内部员工测试

2019-08-19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macrumors报道,今年 3 月份,苹果发布了基于订阅的游戏服务Apple Arcade,并计划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在正式推出之前,苹果公司为其员工推出了一款早期测试版本,今天早上9to5Mac分享了该程序的截图和详细信息。苹果员工每月只需支付0. 49 美元就可以进入Apple Arcade,并享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福利。

根据截图信息显示,Apple Arcade将可在Mac/iOS应用商店和Apple TV上使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新增Arcade选项卡,将显示一系列游戏和不同的游戏类别。

目前,苹果还没有透露Apple Arcade推出后的定价细节,但可能会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苹果曾表示,届时大约 100 款左右的首发游戏,该平台没有广告,也没有额外的应用内购,而且一个订阅也允许多达六名家庭成员访问游戏。

据分析,虽然目前没有Apple Arcade确切推出时间,但内部员工测试将在iOS13 正式版推送时结束,因此很可能就在那时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