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上半年共834位明星发布vlog 播放量近30亿

2019-08-13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从去年底风靡至今,vlog已经走进了平常百姓家,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群众,都纷纷通过拍摄vlog来分享自己的生活。而拥有极高的曝光量和关注度的明星俨然成了vlog的“弄潮儿”。

据新浪娱乐事业部明星视频运营总监张本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9 上半年,共有 834 位明星发布vlog、数量达到 3435 条,播放量近 30 亿,互动量破 500 万,其中近一半是生活分享类的内容。

去年 5 月,微博发布明星制作人微计划。通过为明星定制专属短视频,为粉丝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内容。这些视频形式上短小精悍,时长为3— 5 分钟,并强调互动和传播。

未来,微博明星的运营策略是,通过优化数据、增加粉丝互动、策划明星+作品和明星+生活分享的内容,帮助明星打造丰富优质的人设,实现更多上线变现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