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谷歌修复后,《纽约时报》仍可检测到Chrome匿名模式

2019-08-1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随着Chrome76 的发布,谷歌试图阻止网页开发者和出版商检测处于Chrome匿名模式的用户。不过,谷歌的努力似乎是徒劳的,因为纽约时报仍成功的检测到Chrome匿名模式,想办法用户进行付费订阅。

今年 2 月份,谷歌Chrome 开始研究阻止网站检测匿名模式,并在Chrome76 上线了屏幕功能。不过,众多网站仍然想办法绕开Chrome匿名模式的做法。

比如,用户在一个匿名窗口中浏览纽约时报的文章,就会提示用户登录以继续阅读。接下来,其它网站也将会模仿纽约时报的做法,这使得谷歌最近的努力徒劳无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