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播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新增强大的podcast播客搜索功能 并将支持Assistant

2019-08-09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9to5google消息,在 I/O2019 上,谷歌证实了将会增加Podcast播客索引功能,并在文本和音频搜索结果旁边显示Podcast音频。现在,谷歌搜索已经正式上线了Podcast搜索功能,并很快把这项功能带到 Google Assistant 上。

谷歌新的播客搜索结果不仅仅展示节目标题和内容注解,还提供了相关的链接、YouTube视频和播客。

简单的说就是,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Google.com搜索特定的Podcast 节目主题。谷歌表示,目前网上已经有 200 多万播客。用户在podcasts.google.com搜索结果中可以直接在线收听节目。而在在安卓系统上,则将打开谷歌Podcasts app收听。

目前,在谷歌搜索播客内容还需要输入“Podcast” 关键词,但将来将会省掉这个麻烦的操作。此外,今年晚些时候,Google 还会把这项功能集成到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odcast上。

谷歌还宣布了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经允许出版方指定在某一个平台上(应用、网站)收听他们的播客,这将有助于用户查找或者付费订阅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