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北京一卡通最新资讯  > 正文

8 月 2 日起,苹果 iPhone/Apple Watch 开通北京市政一卡通将免费

2019-08-01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北京市交通委今天发布消息称,从 8 月 2 日开始,苹果手机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将不再收取开卡相关费用。

据介绍,免费开通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支持的机型为 iPhone 6 及更新型号,而 Apple Watch Series 1 或更新型号的 Apple Watch 同样将享受免费开卡。北京市交通委于今年年初将「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并于 7 月 3 日率先取消了安卓手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开卡费。

已开通过该项服务并交纳过可退服务费的用户,8 月 2 日起可通过最新版北京一卡通 App 发起可退服务费的退还申请,所退费用将以充值形式转至手机一卡通的卡内余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