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任天堂官方微博发出首条微博 并发布Switch中文介绍片

2019-07-24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日上午,腾讯任天堂官方微博@腾讯NintendoSwitch 发出首条微博称,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

随后,腾讯任天堂发布首个Switch中文介绍片,该介绍片详细介绍了Switch的三种形态:电视模式、桌面模式、掌上模式,并介绍了Switch的Joy-Con手柄。

据悉,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于7 月 17 日正式上线,该微博的简介为“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和任天堂已经面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国行Switch将在 8 月 2 日于上海发布。

4 月 18 日,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腾讯确认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

4 月 26 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