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屏幕供应商 LG Display 宣布投资 26 亿美元生产 OLED 屏幕

2019-07-23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屏幕供应商 LG Display 今天宣布,将向韩国的 OLED 面板生产线投资 3 万亿韩元(约合 26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早在去年韩国当地媒体就报道称,LG Display 被选为苹果 iPhone 的第二家 OLED 屏幕供应商。而在这之前,Samsung Display 是 iPhone OLED 屏幕的唯一供应商。

据悉,LG Display 正在将其主营业务从液晶面板向下一代 OLED 面板转移,因为液晶面板行业已经涌入了多家中国对手。LG Display 此前发布预警称,2019 将是艰难的一年,公司大力投资 OLED 面板恰逢智能机和科技设备的整体需求处于疲软之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